Roxana

当年真的是翩翩少年,年纪轻轻就加盟银河舰队,可惜那几年两线被压,风格也跑偏。俱乐部里人来人往有更具备话题性的同事,而像是从国家队开始,人们从一开始对年轻人的期许,变作对关键时脚软的质疑。

人来人往嘛,于是转战他国。

几年争冠无望后,再转会到“和其他队并非一档”的连冠队伍中,身形上也愈发强力前锋了,下巴上的胡须多了,头顶上的稀疏下去,报纸曝光度假时身材,而前辈们在他这个年纪仍然是惹得央视为他们歌唱的长发飘飘。

算是为这个队优势的巩固作了贡献,也自然成了身为其死敌的前东家的叛徒。

接着仍是国家队的无法称意,欧冠的棋差几着。

俱乐部淘换来了前前东家巨星,不同的是当年的同事在那几年翻身仗打得精彩,获得了能够获得的一切,甚至还多,而挑战尚未停止。

熙熙攘攘,就被送到了从前神圣联盟的另一家,无可争议即刻成为支柱,也无可置疑,还未到崛起争冠的实力。

年过三十就真的有了年过三十的样子,既视感般拼命证明自我,腿脚跟皮球就都沉得把握不住方向。

大汗淋漓像每一个走向中年的人,对面的老同事,脸跟肌肉亮得发光,成功人士,而每一分闪亮都被肯定,是努力得来。

最好的年纪里没一起干成大家都认为应得的那一票,往后的实力证明就显得异常拼命,手指没攀住得分点样的石块,往后的努力就愈发艰难,但尚能悬在半空。

脱去不实际的草原和浪漫想象,一个前锋没能狠狠砸出的点球,映照出过往,于未来仍是不甘的。

低下头时,已经让凌乱头发贴住头皮的汗水,又淌进胡子里去了。

对手走过来安慰他。

评论